夫妻宫准确位置图 免费查自己婚姻宫

作者:博古斋时间:2023-12-08阅读数:4人阅读

夫妻宫准确位置图 免费查自己婚姻宫

  夫妻之间最重要的就是信任,如果夫妻之间缺少了信任,那么这段婚姻是很难继续发展下去的,而夫妻关系是受到夫妻宫的影响,许多人应该都听说过夫妻宫,他是我们生辰八字当中的其中一部分,而通过他我们可以了解到两人的夫妻情况。

  夫妻宫主要看夫妻感情、婚姻好坏。奸门丰满、光润无纹,主夫贵妻荣、奴仆成行、妻财丰盈、贤良德全。女人若奸门丰满明润,主嫁贵显、纯良之夫。见黄明、红紫之气色,主夫妻和睦或有喜事临身,夫妻宫别名奸门,在眼尾部分与太阳穴交界处。一个人的婚姻宫情况能够准确的反映他们的感情状况以及状态。

  婚姻宫,也就是以星宿配合十二宫的术数看命方法,是一种星相术,亦是中国传统相术中的一支;因其系统里以紫微星为诸星之首,故得名。此术认为人出生时的星相决定人的一生,即人的命运;认为各种按一定次序出现的星曜对相对应的人的命运具有特定的影响,因而分析人出生时的星相就可以判断人本身命运的好坏和时间顺序,从而运用婚姻宫。

  人们想要知道自己婚姻的好坏,其实根据自身的婚姻功就能够有所了解,因为每个人的婚姻是都是有所不同的,而婚姻宫是配偶的宫位,代表配偶的位置;男命的配偶宫也称妻宫,女命的配偶宫也称夫宫,综合后就把配偶宫成为婚姻宫了。生辰八字中的第五个字称为日主,代表命主本人,第六个字即是配偶宫。看配偶宫的要诀是配偶宫宜安静不受冲,为用神且健旺,一般主有好姻缘。只有这样的命局的人,才能容易找到好老公,有一个幸福美满的生活。

阅读全文
本文由作者博古斋于2023-12-08发表在本站,原创文章请勿转载,若有侵权请联系建微博古斋,本站发布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切不可盲信。
本文链接: https://www.wz-bgz.com/boguzhai/501.html